|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到吴川市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时间:2023-11-09 17:18:09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11月8日下午,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黄丽萍带领调研组到吴川市调研灾后恢复工作,强调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科学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加快推进水毁项目修复,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省道S544线吴川段和省道S285线梅兰公路水毁点以及四叉渡口改桥项目,听取吴川市交通运输局和吴川市公路事务中心关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就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黄丽萍指出,今年以来,在防风防汛的关键时刻,吴川市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始终坚守一线、日夜奋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防风防汛工作作出了贡献,值得肯定。目前汛期已结束,要抢抓空窗期,认真梳理汇总辖区水毁路口路段,及时上报,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要全面复盘防风防汛工作,补齐短板,不断提升防风防汛应急管理水平。要认真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强大动力。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规划科科长麦有,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基建科、安监科以及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吴川市交通运输局、吴川市公路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