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杨文光副主席率队深入湛江晨鸣浆纸公司开展暖企调研活动

时间:2023-11-08 17:43:55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2023年11月8日,市政协杨文光副主席率队深入湛江晨鸣浆纸公司开展暖企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力促企业稳产增产,安全健康发展。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市交通运输局、麻章区政府等单位(部门 )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了解湛江晨鸣浆纸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提出的原材料通关效率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并提出工作思路和解决方法。最后,杨文光副主席强调,一是联系海关加快通关效率,保障企业原材料正常运作;二是加大市场开拓,构建新发展格局;三是加快成品开发,加大投入;四是牢牢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晨鸣公司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和执行安全规章制度,提高员工安全意识,抓好员工安全教育,严格按照安全制度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整改,职能部门(行业部门、安监部门、属地)要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五是督促铁路做好施工封路改道指示。市直有关单位和麻章区政府要加强与企业常态化沟通协调,用心用情用功为企业解决难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