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事务中心联合调研组到廉江市调研

时间:2023-11-08 17:35:30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11月7日,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戚一高和湛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黄大庆带领联合调研组到廉江市公路建设现场,结合运用“四下基层”的工作方法,就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廉江市交通建设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国道G325线廉江向阳村至青平段改建工程项目全长约56.002公里,路线起于廉江市与茂名市交界处的向阳村北侧,由东往西方向进行改线,经廉江市石城镇、河唇镇、石岭镇、雅塘镇、吉水镇、青平镇,终于青平镇金狗塘南侧(接回现有国道G228线)。联合调研组一行到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难题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方案,要求项目施工方要抢抓进度,及时解决影响项目进度的问题,加快形成实物工作量,确保项目平稳有序推进。

  在廉江市公路事务中心,联合调研组召开调研工作会议,听取了廉江市公路事务中心关于主题教育、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公路管养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接待了基层养护站职工代表,深入了解基层养护工作情况,认真倾听基层养护工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

  戚一高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实际问题和基层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以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依法依规办事,严守法纪底线,把国道G325线廉江向阳村至青平段改建工程等项目打造成廉洁高效的工程项目。

  黄大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和“四好农村路”的重要指示精神,并作了总结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全力攻坚克难,激活内生动力,扎实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让改革更高效、更富有成效;要大力实施“百千万工程”,加快推进普通国省道服务设施建设,努力提升公路管养水平,全力促进公路固定资产投资,推动廉江市交通公路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