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吴国雄到遂溪县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3-11-06 09:30:07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11月3日下午,副市长吴国雄到遂溪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高质量推动遂溪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国道G207线遂溪县穿城段改线工程起点位于遂溪县久辉塘仔村南侧,终点位于遂城街道内塘水库西侧,全长15.913公里。在该工程终点段现场,吴国雄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推进工程建设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就有关问题与现场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进行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遂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阮锋汇报了遂溪县今年以来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情况,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遂溪县今年以来交通投资及各项任务完成情况。

  吴国雄强调,遂溪县要压实建设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力工作举措,把项目“往前推”、把节奏“往快赶”,加快推进国道G207线遂溪县穿城段改线工程和“四好农村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市交通运输局和遂溪县要善谋、敢谋、会谋,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交通重点项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把交通建设作为造福群众、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大胆谋划、勇于创新,共同把遂溪县交通建设推向更高一级台阶。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遂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全勇,遂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许阮锋,遂溪县副县长刘桂兴,市交通运输局基建科以及遂溪县交通运输局、遂溪县自然资源局、遂溪县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