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领导为局机关三支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11-01 17:55:50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根据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3日,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三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学习。

  会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第一议题,支委带学《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87-90页),《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116-120页)。在研讨交流环节,徐小娟、刘斌同志主动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黄丽萍同志,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综合规划科长麦有同志分别为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黄丽萍以“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湛江交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强国工作重要论述,向党员同志们描绘了湛江交通的宏伟蓝图和前景方向。她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发展的现状,聚焦制约湛江交通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带领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这一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勉励全体党员要切实扛起新时代交通人的使命,为推进湛江交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麦有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调研,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动湛江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要知道学什么、知道悟什么、知道懂什么、知道干什么等4个方面入手,和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读原著、学原文的感悟,他强调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找思路、找方法、找答案,切实将新思想转化为推动湛江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三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用群众满意的新时代交通高质量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