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副市长吴国雄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工作

时间:2023-11-01 17:52:09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10月31日下午,副市长吴国雄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守牢安全发展底线,全力推动交通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干部队伍良好精神面貌,为推动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汇报了市交通运输局总体情况及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市交通运输局领导黄丽萍、全勇、李巧丽、麦有分别就分管领域和部门工作作了补充汇报。听取汇报后,吴国雄充分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规划编制、争取上级资金支持、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新成果。

  吴国雄强调,一要坚持以学铸魂,紧扣主题,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四通道、一枢纽”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定扛起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重要使命,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奋力当好湛江现代化建设的开路先锋。二要坚持以学增智,系统谋划,聚焦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加快完善综合交通网络,做好融合发展文章,大力提升智慧交通建设水平,加快打造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三要坚持以学正风,攻坚克难,不能以老经验看待问题,看清形势,积极应对任务繁杂、资金紧缺、报批难等挑战,立足实际、抓住重点,千方百计推动交通运输经济平稳运行。四要坚持以学促干,慎终如始,抓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结合主题教育切实锤炼作风、提升本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交通干部队伍,让交通系统既出成绩、又出人才。

  市交通运输局在家领导,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二级调研员黄大庆,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规划科、基建科及市港航事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