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喜迎重阳节活动

时间:2023-10-24 18:35:05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上午,湛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退休干部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喜迎重阳节”座谈茶话会活动,部分局党组成员参会。

  陈再东同志讲话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同志通报2023年我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转达了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和问候,并听取退休同志对我市交通发展和我局工作意见建议。现场气氛融洽,与会退休同志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工作岗位,但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会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余热,关注湛江交通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湛江交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还选举产生了局机关老干第一至四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并向退休同志发放党建书籍。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