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率队拜访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时间:2023-05-15 16:41:30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20235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兵,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率队拜访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与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林飞鸣等座谈。双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闻港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湛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仁建,市政府秘书长黄廉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等参加座谈。

  刘红兵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下,湛江交通面貌日新月异,先后被定位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港口型国家物流枢纽,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建成投产,让湛江实现了“不再偏、不再远、不再慢”。今年410日,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将首站安排在湛江,特别重点考察徐闻港并作出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给徐闻港、湛江市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信心,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湛江发展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当前,湛江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补齐交通短板,不断完善综合交通网络体系,持续扩大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希望省交通运输厅一如既往支持湛江交通高质量发展,加大交通专项资金倾斜力度,支持湛江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指导徐闻港现代化水陆交通运输综合枢纽规划研究,助力湛江早日建成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林飞鸣表示,衷心感谢湛江一直以来对交通工作的大力支持。当前,湛江发展机遇前所未有、发展空间无比广阔,今年1-4月,湛江市完成公路水路固定资产投资22.94亿元,进度位于全省前列,给全省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稳定增长做出了较大贡献,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接下来,省交通运输厅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总书记对徐闻港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支持湛江申报国家综合货运枢纽补链强链、指导开展徐闻港综合枢纽规划研究工作、支持加快湛江地区高速公路网规划建设和推动解决湛江海湾大桥连接线二期工程取消收费补助问题等,一道推动湛江交通事业不断发展和湛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