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五一”节前执法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3-04-26 17:12:31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42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五一”节前执法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强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要求,通报了全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在执法规范化方面问题,并对“五一”节前开展执法工作进行了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会上,陈再东同志指出,我市交通执法部门在执法规范化方面,仍然存在不少问题,各地要严格落实《湛江市交通运输执法规范化长效机制重点工作任务实施方案》,切实提高执法人员的办案水平和能力。并强调:一要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要以五大项标题内容为基础,持续自查通报问题和整改,并深挖五大项或者新的苗头新的问题,达到更好的整治效果。查找不出问题的单位或者查找问题不精准不到位的单位,将是专项整治督察整改的重点单位;二要加快治超系统联网和数据对接,确保治超数据及时接入省级治超联网管理信息系统,并加强数据采集设备的升级改造和维护保养,确保数据质量。三要做好执法装备配备,进一步完善执法站场的日常管理制度,推进执法站场、执法车辆(船艇)外观标识变更相关工作。四要加强重要节点执法执勤安排,抓好“五一”节庆等重大活动、重点时段、重点领域执法执勤工作。

  九三学社湛江市委副主委、副局长陈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海亮,市交通运输系统自查整改工作组各领导成员,县(市、区)交通运输系统自查整改工作组组长,法监科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