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港航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0 10:35:01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219下午,我局召开2023年港航专题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港航副局长黄海亮同志、局港航科、执法三科、市港航事务中心、市渡口事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港航业务骨干汇报我局港航工作进展情况、难点堵点及可行性解决方案,涉及港口老旧码头建设、水运企业招商引资、港航安全生产、港航执法、航道疏浚、提升琼州海峡客滚运输服务能力等14个议题。

  会上黄海亮副局长对我局港航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陈再东同志指出,2023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应对港航发展新形势,着力转变发展方式,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比学赶超”新状态奋力推动我市港航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加强港航发展调研,在横向对比中定标杆、看差距,在纵向对比中找问题、明举措,切实推动我市港航疏运、港航服务、港航金融等体系建设;二是要抓好行业监管,明确交通运输港航领域各级各部门各科室职责分工,理顺港航工作机制,牢牢守住行业发展安全底线;三是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切实提高港航工作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