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检查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3-02-28 12:45: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充分做好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月27日下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带队到湛江大道、湛江西站、麻章车站督导检查创文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陈李福,副局长陈勇随同检查。

督导组首站来到湛江大道检查城市风貌品质提升工作进展情况。陈再东局长强调:一定要主动作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进行整改提升,采取对账销号的方式,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任务;要自我加压,尽量将完成时间节点前移并主动对接相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方能销号。


湛江大道.png 

图为K5-K8段中分带侧分带清理维护

随后督导组来到湛江西站,现场检查出租车车容车貌,行业规范执行情况。针对出租车司机出现行业文明风采中不按规范着装(马甲)等问题,陈再东局长现场办公,确定在出租车入口处设置门闸,对车容车貌差,没有行业规范、公益广告,不按规范着装和有被投诉举报的出租车,加强管理,督促整改。明确由麻章区交通运输局派员监管。


 陈局西站.JPG

图为陈再东在湛江西站检查出租车情况

随后督导组来到麻章汽车站进行检查指导。陈再东强调,客运站场作为我市的文明窗口,一定要常态长效做好文明创建工作;要严格对照标准落细落实责任,抓细抓实,一个烟头一片纸屑也不能放过;对残障人士的帮辅设施设备一定要齐全并方便使用;要求综运科督促麻章区交通运输局指导落实。

麻章.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