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23 13:12: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3年2月21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陈李福同志在交通大厦6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交通运输系统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陈勇同志出席会议,麻章区、坡头区、经开区交通运输局,湛江市瑞腾出租车有限公司,市交通运输局文明创建相关科室及直属各单位文明创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场景.JPG

 

会上,陈李福同志,传达了21日上午市创文办召开的“湛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将刘红兵书记“创则必成”的决心传达给大家,激励同志们鼓足干劲、竞标争先,变“要我创”为“我要创”,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我市成功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交通人应有的贡献。

DSC06973.JPG

 

会上,钟向东同志就我局创文督导小组对各站场、渡口、码头的明察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风貌品质提升攻坚行动工作做了具体分工安排;赖智彬同志就如何做好台账工作进行了详细解释;麻章区交通运输局、湛江市瑞腾出租车有限公司就怎样做好各自领域的创文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上,陈李福同志对打好创文攻坚战做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第一要“真重视”,要以政治的高度来抓好创文工作,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的状态来冲刺。第二要“快行动”,要严格对照标准进行大排查大整治,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对账销号,确保不留死角,不被扣分。第三要“保过关”,局创文督导小组要加强监督指导,对发现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已达标的要求保持良好状态,未达标的要求其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整改,确保创文工作常态长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