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3年湛江市港航企业和金融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3-02-21 14:40:55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2023220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全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要求,促进我市港航企业和金融企业合作,支持港航企业融资,以“比学赶超”新状态推动我市港航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市金融工作局召开我市港航企业和金融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海亮主持,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鹏出席会议并讲话,6家银行、3保险机构、3家证券公司、1家财产担保公司、14家港航企业、市金融产业促进会、市船东协会和市交通运输局有关科室、下属单位共5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银行、保险机构、证券公司、港航企业、行业协会代表纷纷发言,各金融机构分别介绍了金融产品和针对港航企业的具体扶持措施,港航企业代表结合自身情况、市场环境和发展战略提出了融资需求和工作建议,信达证券介绍企业上市的途径、资质要求、融资优势以及费用等情况。会议讨论非常热烈,持续了近三个小时,代表发言仍意犹未尽,与会代表认为会议为港航企业和金融企业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促进了企业合作,开得很好,很成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