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领导率队开展“竞标争先”暖企调研活动

时间:2023-02-13 10:28:19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工作部署,以“比学赶超”的新状态奋力推动湛江交通高质量发展。2023210日下午,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陈李福带队深入湛江事达公司和湛江晨鸣浆纸公司开展暖企活动,机关党委、市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工程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首先,调研组一行前往湛江市事达实业有限公司走访,深入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发展难题及有关诉求。在座谈会上,事达公司充分肯定了我局在“暖企”活动中对扩大生产、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等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我局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针对事达公司提出的项目用地报批、高级工程师评审上报、湛江大道标识标牌设置等问题,调研组进行一一回应和解答。陈李福表示,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是当前我市的一项重要工作,湛江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质的营商环境,交通系统将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全方位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用心用情用功服务好企业,为企业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保驾护航。我局会后将积极协调各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随后,调研组深入湛江晨鸣浆纸公司调研,现场查看该公司周边交通情况,提出省道545线要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剩余路段的交工。对该公司提出的省道545线在公司正门路段开口问题,调研组进行了现场勘察分析,下步将会同交警部门进一步研究可行性,同时建议增加路口安全提醒信号灯、减速带等安全设施,确保该路段的通行车辆和人员交通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