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迎元宵佳节,送暖心祝福

时间:2023-02-03 16:25: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元宵节是我国传统的团圆佳节,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全力推进尊老、敬老、爱老、养老的良好社会风尚。2023年2月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其彪带队到我局包联包创单位赤坎区南桥街道海萍村,对村中几户困难老人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时间:2023年2月3日,活动地点:海萍村困难户家,活动主题:元宵慰问,主办单位:湛江市交通运输局3.JPG

 

慰问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社会保障等情况,将代表组织温暖的油和米送到老人们手上,并向老人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美满。

活动时间:2023年2月3日,活动地点:海萍村困难户家,活动主题:元宵慰问,主办单位:湛江市交通运输局1.JPG

 

此次元宵慰问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及关怀,也充分发扬了我国尊老爱老孝老的精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