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领导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时间:2023-01-29 10:21:16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2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携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到机关各科室、局属有关单位、我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并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陈再东局长对过去一年全体干部职工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展现新气象,奋发新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开好头、起好步,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陈再东局长强调,在新春开工第一天上午,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紧接着我市召开全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提出“力争各项主要工作指标迈入全省第一方阵”。广大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省市提出的新定位,紧紧咬住目标任务,对标先进,后发赶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快马加鞭落实交通运输各项工作,不断推动交通运输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应有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