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张仁建带队督导检查春运保通保畅工作

时间:2023-01-28 10:47:51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春运保通保畅工作要求,1月27日大年初六,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仁建带队到麻章区、徐闻县督导检查春运保通保畅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湛江海事局等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市领导张仁建在湛江西站督导春运保通保畅工作

  督导组首先来到麻章区湛江西站,现场向铁路部门详细了解站内旅客返程出行及服务保障等情况,强调要针对群众返程出行需求,不断优化旅客疏运措施,提供热情优质服务。

  市领导张仁建在徐闻下桥督导春运保通保畅工作

  督导组随后来到徐闻县下桥镇调研国道207线下桥桥的维修加固工作,指出目前正是春运返程客、车流高峰期,过往群众以及大型货车较多,要求交通、交警、公路部门务必要维护好下桥桥路段的交通秩序工作,确保道路畅通。

  市领导张仁建在徐闻粤海铁北港督导春运保通保畅工作

  督导组来到徐闻粤海铁北港待渡候客厅,现场向徐闻海事处、粤海铁北港负责人详细了解过海旅客情况,并要求交通、交警部门要配合做好车客返程高峰期的疏导和保通保畅工作,确保旅客出岛安全有序到达目的地。同时要求徐闻县政府和粤海铁北港要借助湛海高铁项目今年开工建设的契机,做好项目选址和配套项目前期的服务工作,对接好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推动徐闻经济发展。

  市领导张仁建在徐闻港督导春运保通保畅工作

  督导组来到徐闻港小车、客车会合区,现场向港口负责人详细了解该港春运期间的客、车流量,随后来到出港区实地检查督导车辆、旅客分流情况,并指出目前是春运返程高峰期,客、车流量特别多,徐闻港要尽快采取更加便民举措,做好车辆、旅客车道分流工作,強化服务保障,确保交通秩序顺畅。同时,要求交警部门积极协助徐闻港落实好车辆停放场地问题,引导好车辆、旅客出港顺畅有序,确保出港车辆安全高效通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