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用心用情用功打造安全顺畅平稳有序的春运

时间:2023-01-05 20:32:54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14下午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春运及治超工作会议,分析研判我市春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特点,部署做好我市2023年春运和治超工作,确保春运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仁建,副市长黄益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林方明主持会议

  张仁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保障有力、便捷高效”的原则,准确分析研判,提前部署谋划,全力以赴抓好春运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出行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盯紧重点任务,用心用情用功打造安全顺畅、平稳有序的春运;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坚强有力的措施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黄益斌强调,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强化底线思维,严密工作措施,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持续稳定;强化部门协同,坚持汇聚合力,确保治超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2023年春运准备情况,市公安局通报了治超工作。市发改局、市应急局、市气象局、市总工会等22个市直单位及交通企业、通讯企业参会。

  经预测,2023年春运期间全市旅客运输量约634万人次,比去年增加2.7%。预计客流高峰期在127日至29日(春节假期结束)和26日至8日(元宵节结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