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率队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2-11-11 10:51: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0日下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率督导组一行到湛江西站、赤坎区南桥街道海萍村检查督导创文迎检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水平,要对标对表,着力补齐短板,高质量完成创文迎检各项任务。

 湛江西站座谈.JPG

督导组首先来到湛江西站现场检查创文迎检工作,针对出租车迎检工作,陈再东局长强调,一要做足“硬件”保障。印发“行业规范--四要八不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广告给出租车企业贴到出租车上。二要做足“软件”培养。通过微信群、公众号、培训等途径将创文标准、出租车司机文明准则等内容灌输给企业及司机,提高他们对创文工作的认知度,努力做到入心入脑,最终形成文明驾驶的习惯。三要做足强制措施。把创文工作任务“包干到人”,压实到企业和出租车司机,我局要成立“突击检查小组”,近期对市区出租车明察暗访,发现问题严肃处理,该约谈就约谈、该叫停就叫停。四要做足“面子”功夫。制作文明宣传马甲,发放给市区出租车司机,做到统一服装,体现我市出租车行业整体风貌;同时做好出租车车容车貌整治,确保出租车干净整洁。

湛江西站督查出租车.JPG

 

随后,督导组来到我局包联包创单位赤坎区南桥街道海萍村检查督导。陈再东局长要求我局专职对接包联包创工作的同志一定要对标对表监督指导海萍村做好创文迎检工作,并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追加2万元创文专项经费,今年来我局累计投入4万元支持海萍村创文工作,切实做好创文工作经费保障。   

海萍村9巷.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