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时间:2022-09-28 17:42:04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928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戚一高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讲授纪律教育专题党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谢荣华主持会议并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等章节内容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湛江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戚一高同志指出,我们生逢伟大时代,必须始终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用苦干实干抢抓新机遇开启新征程要顺承“天时”之机,必须高举旗帜、维护核心;要勃发“地利”之势,必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要汇聚“人和”之力,必须人心思齐、人心思干。

  戚一高同志强调,我们要实现跨越发展,必须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着力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和思想建设基础作用同时发力,确保党在复杂严峻斗争中保持政治本色;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

  戚一高同志要求,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心有所念,坚定理想信念;要身正为范,保持低调和谦;要上下对标,把心思集中到“想干事”上;要撸起袖子,把胆识展现在“敢干事”上;要提升本领,把能力体现在“会干事”上;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守土尽责、造福一方的担当克难攻坚,以昂扬奋进、勇争一流的激情再战再捷,以新面貌新作风开启新时代新征程为湛江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为湛江交通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加快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新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