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16 19:14:07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91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在机关七楼70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同志主持,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市公路事务中心党委班子,市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其他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随后,审议并通过《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手册》。陈再东局长要求,各科室要结合职责进一步完善《防控手册》内容,局属各单位要参照局《防控手册》,结合实际制定相应内容,不断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李福同志在会上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戚一高同志作了《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支撑》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话,并提出了两方面的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把牢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正确方向:要始终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进一步健全廉洁惩防体系;要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加强警示教育;要加强提醒谈;要夯实廉政文化建设;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强化交通运输重点领域治理。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展现新担当;二是坚持真抓实干,在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实现新突破;三是坚持正风肃纪,在推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上再上新台阶;四是坚持制度建设,在营造风清气正政务环境上实现新提升;五是坚持队伍建设,在培养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上展现新作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