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到包联包创单位海萍村开展大党委共建志愿活动

时间:2022-09-08 17:44: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7日上午,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李福同志带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十几名党员志愿者到包联包创单位海萍村开展大党委共建清洁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

DSC05262.JPG

在陈李福同志的带领下,我局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清扫街道落叶、清理广场垃圾、清洗文化楼大堂和楼层台阶、门窗、墙体等处,将整个文化大楼清洗得一尘不染,引得周边群众纷纷点赞。

活动时间:2022年9月7日,活动地点:海萍村,活动主题:局机关党委与海萍村开展大党委共建志愿环境清洁活动,主办单位:湛江市交通运输局2.JPG

下一步,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将围绕促进包联包创保质保量发展和党员队伍管理等方面开展更进一步合作,切切实实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真真正正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