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领导到廉江开展公路港航重大项目建设督导工作

时间:2022-09-08 16:59:34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为全力推动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公路港航重大项目建设各项任务指标,切实履行好公路港航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工作责任,根据《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成立公路港航重大项目专项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要求,202297日上午,湛江市交通运输局陈勇副局长带队前往廉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公路港航重大项目建设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廉江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路港航重大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并详细了解廉江市在推进公路港航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陈勇副局长指出,目前廉江市在公路港航重大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财政配套资金不足、国土空间规划调规未完成等问题,严重影响了项目进度和年度任务目标的完成,廉江市交通运输局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千方百计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同时,督导组也将积极加强与湛江市政府的沟通协调,尽量帮助争取相关的支持和帮助。

  陈勇副局长强调,截至8月底,廉江市完成交通投资4.19961亿元,占全年投资任务的48.2%,到年底还有3个多月,要如期完成湛江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交通项目任务目标,任务还很重,廉江市交通运输局要多争取廉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加大对廉江公路港航重大项目建设的推进力度。

  陈勇副局长希望廉江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建立健全公路港航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工作机制,强化组织领导,充实和增强力量,明确职责,压实责任,确保廉江市公路港航重大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