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08-04 23:57:18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202283午,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一级调研员、经济学副教授李连红到场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李福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局机关行政科室全体人员,执法科室正副科长,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李连红同志作《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宣讲报告,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广东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深刻理解未来五年广东发展蓝图目标”“深刻理解未来五年广东战略部署”“狠抓落实奋力干,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等五个方面,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整场宣讲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融理论性和实践性于一体,既有深度的理论解读,又有丰富的实践指导,对于帮助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把握、深刻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宣讲受到全局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会议要求,局属各党组织、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以这次专题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湛江交通运输工作中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采取“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以上率下带动本支部本科室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确保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信心底气;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实施交通强市建设、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市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积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