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22-07-29 12:29:29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7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市公路事务中心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有关科室、局属单位就全省交通运输领域年中工作会议指出的我市工作进度滞后事项汇报了原因及下步工作措施,与会人员进行了研究,明确了下步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全市交通运输领域年中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交通工作落后形势的严峻性,提振精气神,加大工作力度,改进工作方法方式,推进工作精细化。要转变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树立“管行业必须管疫情、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投资”的理念,增强信心。要增强发展信心,借势借力推动各项工作加快开展。要充分发挥年轻人的才能和优势,调动和激发整个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高质量完成省厅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各科室理清各自职责,压实责任人,主动作为,加强与省厅沟通对接及市有关部门协调,加强对省市重点工作和省市领导关注事项督查督办,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