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局举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讲座

时间:2022-07-01 11:31:02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国务院、广东省和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宣传培训工作,2022年6月28日,湛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举办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专题讲座,特邀岭南师范学院法学系副主任、法学博士、副教授孟庆吉授课。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单位70余人参加讲座。

  孟教授以《步步为营-步步为盈-步步为赢》为主题,对营商环境及其模式、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广东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湛江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主要从营商环境的定义、营商环境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及要求,各级制定《条例》的目的、意义、特点、思路等角度出发,立足湛江地区特点实际,结合国内外营商环境形势,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经济知识课。

  孟教授的讲座得到了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要求,为推动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