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调研组到湛江召开交通建设投资座谈会

时间:2022-07-19 15:12: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林飞鸣率省厅调研组赴湛江市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通保畅和交通投资情况。当日晚上调研组抵达湛江后,林飞鸣第一时间主持召开湛江交通建设投资座谈会。湛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进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明忠等参加会议。

会上,省厅调研组听取了湛江市交通建设投资开展情况汇报,并与湛江市相关部门就交通建设投资现状、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配套服务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林飞鸣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投资建设,深入分析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发展短板,加快推进各交通项目前期工作,克服困难,做好规划、建好制度,强化要素保障,推动湛江综合交通建设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省交通运输厅将积极加强与湛江的沟通对接,继续给予湛江市全力支持。

        曾进泽对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对湛江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曾进泽指出,交通基础设施是湛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湛江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工作安排,坚持陆海空铁统筹推进,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打造高水平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先行示范省贡献湛江力量。

省厅调研会.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