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交通运输局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市

时间:2022-07-04 16:51:16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一声问候传温情,一句嘱托暖人心。在七一来临之际,湛江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七一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真情关怀、真心爱护党员,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党员们的心坎上。

  2022627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李福代表局党组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在刚刚进行第二次手术出院的退休党员施维强家中,李福同志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同时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发挥老党员的范带头作用。

  此外,机关党委、人事科以及局属单位领导组成的慰问小组陆续走访慰问了其他生活困难的党员、老党员,与他们促膝交谈,向他们传达了局领导和党组织的关怀之情,感谢他们为湛江交通建设和发展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据统计,此次一共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达35人,为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慰问党员人数最多的一次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