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三党支部、湛江港集团直属机关招标采购部支部联合开展“政企党组织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0 11:40:29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推动政企间的党建和业务工作协同发展,形成行业管理部门与生产经营单位结对帮带共促提高的良好局面2022617日,中共湛江市交通运输局第三支部、中共湛江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直属机关招标采购部支部联合开展“政企党组织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前往徐闻港参观学习,重温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建设历程,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并上党课。

  在前往徐闻港的路途中,伴随着蓝天白云、和风煦日,大家出行的喜悦异常高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嘹亮歌声催人奋进,党员干部备受鼓舞。随后,机关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大家踊跃抢答、你追我赶,现场氛围热情高涨。通过竞赛,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历程、光辉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

  抵达徐闻港后局港航科科长、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柯福宾向大家简要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和要求基建科张丰友同志深情回顾了徐闻港从前期规划到落地实施直至建成投运的整个建设历程徐闻港有关负责人依托综合交通枢纽大楼向大家深入细致的讲解了徐闻港的功能定位和发展前景。大家紧跟步伐参观学习,认真聆听,合影留念,纷纷为这座充满现代化科技感的宏大工程赞叹,也为建设过程中迸发的顽强拼搏、无私奉献精神所感动。

  在徐闻港公司二楼党员活动室,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海亮以“坚定信念,热爱湛江,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学习辩证唯物主义、坚信共产主义理想出发,要求大家不信神、不信教、不信邪,做个理想信念坚定的共产党人;从自身感受体验出发,分享了自己到湛江工作后的感受,勉励大家无论来自何处,将要去往哪里,都要热爱、感恩湛江;从本职工作出发,切实将党性落到具体的人和事上,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奋进新征程。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学深悟透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充分发扬徐闻港建港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湛江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