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抗疫先锋 一线有我

时间:2022-04-11 16:24:27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合影

  410日,在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第八党支部认真谋划,在龙门镇水库桥执勤点举行了一场以“抗疫先锋,一线有我”为主题的户外党日活动。活动中,支部委员给一线抗疫的党员同志鼓劲打气,并对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作了重要部署。一线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该活动激励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抗疫先锋,展现了交通执法人员“来即能战,战即能胜”的精神气概。

  图为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自45日龙门镇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五科在局机关的领导下,第一时间奔赴一线,参与管控,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毫无怨言,为抗疫贡献交通人力量,展现了交通人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情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