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 营造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

时间:2022-06-03 17:36:50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62日上午,在端午节前夕,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再东带队到海滨码头开展端午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检查督导,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努力营造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

  陈再东局长一行仔细询问了海滨码头每日轮渡班次、轮渡客流量、码头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端午节期间客流量、车流量的研判情况,检查渡口安全设施配备、落实过渡旅客 “测体温、绿码通行、戴口罩”三个100%要求等情况,要求加强形势研判,准确把握客流量变化趋势,提前谋划落实各项工作,做好管理台账,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排查渡口安全隐患,从快从严从实落实整改,形成闭环管理机制,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陈再东局长强调,海滨码头是市区通往特呈岛、麻斜、南三岛的主要渡口码头之一,海滨码头的服务管理事关众多群众的安全便捷出行,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市渡口事务中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更加科学精准高效做好海滨码头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牢渡口防疫关口。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严格控制渡船搭载量,坚决杜绝超载等各类违法渡运行为,为端午节期间群众安全出行提供保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