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战疫情,物资捐助暖人心

时间:2022-05-06 11:51:12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迎难而上,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组成6支党员突击队,共有190余干部职工下沉交通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守护全市居民健康安全,当前湛江交通疫情防控工作正忙碌有序开展。

  近日,为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表达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湛江交通人的感谢,湛江市江西商会、湛江市汽车行业协会等爱心团体向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捐赠了口罩、消毒液等一大批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长戚一高、副局长黄海亮、总工程师赵一方,以及二级调研员陈兴等同志出席了捐赠活动。

  这批物资将陆续送往我市交通防疫一线,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物资保障。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落实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的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防疫安全屏障,保障物流供应链供应畅通,为取得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贡献应有的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