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李汉东副市长率队实地督导外来货车司乘人员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4-11 12:00: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李汉东同志率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高速公路出口、省际国省道入口联合检疫点和货运场站督导外来货车司乘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李汉东要求,要切实加强外来货车的风险管控,按照省疫情防控指挥办和市交通专班制定的相关规范,对外来货车及司乘人员、物流园区和货运场站工作人员、相关从业人员、与外来货车司乘人员接触过的人员加强监管,落实落细高速公路出口、省际国省道入口联合检疫工作,努力护佑一方平安。

李.JPG

       李汉东等一行详细检查了云头桥货运站防疫落实情况,现场研究探讨外来货车及司乘人员的疫情防控指引工作,并要求规范做好提前报备、入站场登记、核酸检测工作,对辖区的物流园、工业园、物流企业、交通企业实行名单管理,制定科学合理的管控措施。

在玉湛高速公路赤坎收费站出口,督导组了解了公安、交通、卫健部门联合防疫检测点落实情况,查阅外来货车和司乘人员登记信息等,对一些不足之处及时指导,并肯定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

站场.JPG

        督导组还到了国道G207线廉江良垌联合检疫点,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到责任到人,明确分工,细而又细,同时确保个人防护和交通安全。

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