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东印快线”正式开通

时间:2022-03-31 15:38: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年3月30日上午10:38,湛江港宝满集装箱码头801#泊位迎来万海航运“简春”轮安全顺利的靠泊,标志着湛江港“印度/马来西亚/越南—湛江”东印快线(CI7)成功开通。

1.png

 

在首航仪式上,随着湛江市交通运输局黄海亮副局长宣布新航线开通,加强湛江对东盟各个国家的贸易往来,且大大推进了湛江港的贸易作用;深度对接RCEP是必要且有效的举措,也是湛江市深度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建设的新方向。


 2.png

该航线直航越南胡志明、马来西亚巴生北港、印度清奈、维萨格,是目前湛江地区唯一印度直航航线,进出口货物航程将大大缩短,为广大水产进口客户以及小家电等出口客户带来快而优质的航线服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