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纪检监察基础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2-03-11 15:45:31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队伍素质和能力,3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纪委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举办了纪检监察基础业务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李尚志主持,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戚一高出席并作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思荣授课。局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单位分管纪检工作的同志和局属各党组织的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

  戚一高组长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机关纪检委员刚当选,反腐倡廉新形势给纪律检查工作提出了许多新任务、新要求,许多同志的能力素质还不能适应新的形势需要,要通过加强学习提升机关纪检委员的执纪能力;二是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形势,机关纪检委员对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精神的要求认识还不到位。同时,他对纪检干部们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二是坚持认真履职尽责,开创纪检工作新局面;三是坚持打铁先要自身硬,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

  陈思荣副组长围绕监督执纪工作的四种形态、六大纪律、八项规定、线索受理与处置、纪律审查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与会人员对纪检监察基础业务知识有了较好的认识。

  最后,李尚志副局长作总结讲话,对贯彻落实好培训会议的精神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二是要加强成果转化,增强履职本领;三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四是处理好纪检工作和自己业务工作的关系。(机关纪委:王环)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