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到湛江西货运站开展西部陆海新通道调研

时间:2022-02-28 09:17: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湛江市西部陆海新通道工作,2月24日我局黄海亮副局长率队,会同市发改局、麻章区发改局、交通运输局到市湛江西货运站调研,现场了解西货运站的铁路集装箱运输情况。

1.png

湛江西货运站实地考察

          黄海亮一行先到货运站现场详细了解目前湛江西货运站的运营情况、货物的运输情况、货物的安全运行情况。


 2.png

座谈交流

        随后黄海亮一行与广东粤通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湛江西货运站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议,就市场、防疫、安全、提升交通运输能力等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针对湛江西货运站提出的问题,黄海亮认真听取,并表示我局将高度重视、并请货运站场对湛江市参加西部陆海新通道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中,黄海亮对于铁路运输的成本低、绿色环保、货运承载量大、时间短,做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结合市委市政府提出加入西部陆海新通道的战略,充分发挥湛江西货运站的集装箱运输功能,推进多联物流运输发展。双方表示后续也会有更多深入的交流,会随着形式的变化,将产生新的合作机遇。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