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分管领导到包联包创南方社区帮扶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2-21 10:08: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月18日上午我局李尚志副局长带领黄克、赖智彬等同志前往我局包联包创单位南方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帮扶指导工作。

李局到南方社区.jpg

 

李尚志副局长一行来到南方社区南方路54号恒享花园,首先了解了南方社区文明城市创建网格化管理的情况,对各个网格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针对突出问题给予了可行性建议。李尚志副局长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为老百姓谋幸福的大事,一定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在创文工作过程中一定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一一落到实处。社区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主体一定要发挥好主体责任,包联包创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监督指导的职责,与社区密切合作,一起把文明创建工作做细做好,努力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美丽幸福的社区环境,助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美好成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