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记局第三党支部到赤坎南方社区开展清洁卫生活动
时间:2022-02-18 11:17:53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为助力“创文”工作开展,市交通运输局第三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创文办”号召,到局包联包创赤坎南方社区开展清洁卫生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一方带领第三支部党员干部、南方社区志愿者参加此次“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天空下着蒙蒙细雨,道路湿滑,但志愿者们克服雨天障碍,发挥不怕苦、不怕脏的战斗热情,冒雨对社区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大家进行分工合作,拿起扫把、抹布、铲子、消毒液等工具,有的负责楼道清理,爬上爬下打扫楼道遗留垃圾;有的铲除过道小广告,协助社区网格员检查核实消防设施。赵一方总工程师负责地面卫生,带领大家从小区外部到楼宇内部,从垃圾桶清理到角落进行全方位清洁消毒,不落下一个死角;为了清除顽固的青苔污迹,第三党支部书记柯福宾还自掏腰包买来钢丝刷进行清刷。

  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小区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感谢之余纷纷表示要向志愿者们学习,自觉践行创文有关精神,从身边做起爱护环境卫生,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