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大年初一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2-02 20:13:13 来源: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 【字体:

  新春慰问,情暖人心。在此新春佳节之际,大年初一,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到湛江机场、湛江西站(高铁站)、湛江大道项目第二标段施工现场慰问并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将党组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项目建设者,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

  林海武局长同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辛勤工作在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注意防风保暖、劳逸结合,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努力克服艰苦环境和高强度工作要求,在平凡的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实际行动为湛江交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组织的关怀温暖人心,使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一线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脚踏实地,履职尽责。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1.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