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奋力谱写湛江交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2-01-29 09:11: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5日,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奋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作总结报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兴猛到会指导。局领导、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局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1.png 


        林海武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党中央、省委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全局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重要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组织实施,从严从实推进,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一是扎实深入“学党史”,全局上下形成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高度自觉。二是入心入脑“悟思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湛江交通运输领域落地生根。三是善作善成“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四是真抓实干“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全局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



2.png


        林海武强调,我们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一以贯之坚持下去,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是始终坚定政治立场,把践行对党忠诚贯穿始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强化理论武装,把坚定信仰信念贯穿始终,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始终夯实基层基础,把抓好党建引领贯穿始终,树牢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四是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3.png

 


         林海武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更好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党史这一最好历史教科书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把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推进湛江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谱写湛江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进交通强市建设。全面强化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加快完善综合交通骨架体系,着力推动海陆空铁各种运输方式协调融合发展,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二是树牢宗旨意识,努力打造人民满意交通。我们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发扬斗争精神,着力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党和人民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我们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