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26 16:49:3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防止“四风”反弹,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良好节日氛围,202212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奋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戚一高同志传达了《中共广东省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中共湛江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对廉洁过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林海武同志强调,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作风建设责任,把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切实做好以下几点工作:1.节日期间要严格落实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决抵制乱吃、乱喝、乱拿的腐败现象,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2.不得假借节日或其他名义,滥发各类奖金、津贴和补贴。3.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好廉政关,管好自己的同时,要加强对分管科室、单位人员及家属的廉政教育,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