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公路运营专班认真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和保畅通工作

时间:2022-01-13 16:43:3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我局领导带领路政科和执法四科人员分别到广东省高速公路公司湛江分公司、中交玉湛有限公司、云湛高速化湛管理处召开2022年春运疫情防控和保畅通工作会议。会议由彭卫东同志主持,高速公路公司的分管领导、收费站、服务区、路政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高速公路公司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高速公路春运疫情防控和保畅通工作的重要性,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确保春运疫情防控和保畅通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1、毫不松懈,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交通部疫情防控公路服务区第三版指南要求,严格执行工具清洁、消毒、通风、隔离留观区设置规定,严格落实服务区旅客三个100%要求,做好发热乘客和信息登记,加强一线服务人员个人防护,加快推进疫苗加强针接针,推动具备条件的人员应接尽接。2、周密部署,细化路网保畅措施,继续落实“一日一研判”、“一堵点一方案”、“一路三方”等管理机制,强化路警联动、驻点,加强路网监控监测,落实疏堵保畅通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春运值班值守工作;二是加强春运宣传工作;三是加强信息上报工作。各高速公路公司要抓实抓细工作措施和应急方案,有力有序做好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和保畅通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