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春运和疫情防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1-14 16:36: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2112日上午,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在交通大厦4楼召开了2022年春运和疫情防控暨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奋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同志,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陈兴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林海武同志与代表单位签订了2022年安全生产责任书并对交通运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应急保障和春运工作提出要求;吴奋同志总结了2021年度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陈兴同志传达2022全国全省全市春运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2022年春运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交通人全面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运输保障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省、市部署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市交通人要认真做好春节和春运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安全监督工作,全面压实责任。一是强化重点时段运输服务保障;二是强化交通运输工具场站疫情防控;三是强化交通口岸疫情防控;四是强化高风险岗位人员管理五是强化冷链货物运输环节疫情防控六是强化系统内部疫情防控管理七是加强交通建设工程项目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好春节及春运期间交通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一是认真做好春节和春运交通运输保障二是协调联动保畅促通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置。同时要强化2022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一是坚决防范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二是大力压减一般道路运输事故;三是严防交通运输在建项目安全事故;四是持续强化监管硬手段。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局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湛汽集团、湛航集团、公交公司、湛江港集团及市管港口企业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及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