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联合赤坎区中华街道南方社区开展“党群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09 15:18: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联合赤坎区中华街道南方社区大党委,连同驻点社区的、市博物馆党支部的志愿者一同前往市博物馆居民宿舍区开展“党群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扎实推进老旧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充分展现机关党员干部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推进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共治共享。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尚志及机关第一支部10多名党员参加了“党群卫生日”志愿服务活动。

1.JPG

中华街道南方社区位于赤坎中心区域,辖区内老旧小区众多。老旧小区居民楼的居住空间狭小,再加上很多居民户将废旧木板、旧家具烂沙发等堆放在绿化带和楼道,使本就狭小的居住空间更加的拥挤和脏乱,不仅影响社区卫生整洁美观,影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还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了提升居民生活居住环境和消除安全隐患,志愿者们不怕脏,不嫌累,将小区绿化带、楼道堆放的杂物及垃圾进行彻底清理,让楼道变通畅,小区内变得干净整洁。清运环绕小区的排水沟的堆积物,清除随意张贴的小广告,消除了“脏乱差”现象。

2.JPG

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理后,整个小区内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社区居民的满意度、幸福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向社区的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希望能够带动辖区内的所有居民增强环保以及爱护家园的意识。居民们对基层党建共融共建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今后能够建立有效机制,协调各方面资源完善小区内的管理,使治理效果得到长效的维护。

3.JPG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坚持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从日常小事做起,搭起为群众服务“连心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党性素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使共产党员的形象树起来,为党旗增光添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