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政企党组织结对共建,主题党日共同参观学习湛江吴川机场建设

时间:2021-11-01 11:05: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创建模范机关,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支部战斗力,20211029日,机关第三党支部按照《湛江市交通运输局“政企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方案》有关精神,积极与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开展政企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共同参观学习湛江吴川机场的建设。

  湛江吴川机场定位为国内干线机场,飞行区等级为4E,具备起降波音777747787,空客330350等宽体飞机,能够实现直航欧美。现已建成一条长3200米的跑道和一条等长平行滑行道,30个停机位,一座建筑面积6.18万平方米的航站楼和相关运行保障设施。20211021日,湛江吴川机场实地验证试飞取得圆满成功,新机场进入运营筹备阶段。自20191019日正式开启湛江机场迁建工程以来,广东机场集团全力克服疫情困难,加快工程进度,仅用两年时间完成一座全新4E级机场的建设,再次创造了中国民用机场建设的新速度。

  据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湛江吴川机场各参建单位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并在工程现场划分“党员责任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着工人们划区包干、科学施工、精准施工。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学史力行”等活动,动员参建人员全力以赴,确保工程进度。

  见证湛江吴川机场的横空出世,湛江人民即将可以在安全、先进、舒适的现代化航站楼乘坐飞机,参观学习的党员都赞扬机场建设人员所取得的成就。他们宝贵的建设经验值得我们交通人学习借鉴,机关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大力推进“学党史,办实事”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湛江加快建成高水平的现代化全国性交通枢纽舔砖加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