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主动作为敢担当,“牵线搭桥”当红娘

时间:2021-11-10 16:54: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9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刘忠东同志带领局港航管理科、机关党委和市港航事务中心的同志与广东宏策海运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宏策海运发展有限公司领导驱车来到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会议室召开了“企业合作座谈会”。

  据悉,广东宏策海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有国内水路运输、船务运输代理;货物运输信息咨询;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销售:钢材、矿产品,化肥等,旗下自有两艘最大的湛江籍散货船舶,每艘船舶载重吨为:64000吨,共:128000吨,运输货物主要有:散货矿产品,煤炭,化肥,石子等,以国内南北线作为发展重点,以门到门定制线路为主,业务涉及海运、多式联运、项目工程物流等,通过全方位的服务,使客户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占尽先机。

  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电厂项目,为广东省“十五”重点建设项目,属广东省粤电集团公司控股公司。该公司总装机容量为120万千瓦,共2台60万千瓦国产亚临界燃煤机组,由广东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占90%的股份)、湛江市腾盛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占10%的股份)投资兴建,总投资约58亿元。

  这两家企业在业务上具有互补性,通过座谈交流企业之间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会双方表示,会后将就合作意向再深入沟通。

  参加座谈会人员: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刘忠东、港航管理科科长柯福宾、机关党委二级主任科员徐建设,市港航事务中心四级主任科员庄媛,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陈越副总经理、徐鹏部长、何国任部长,广东宏策海运发展有限公司经理林贻波、办公室主任刘沙沙,广东恒宏海运有限公司经理吴冠龙。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