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湛江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时间:2021-11-01 10:05: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26日,市交通运输局在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湛江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扫黑办主任李尚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和联络员以及局扫黑除恶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李尚志主任详细传达了刘红兵书记在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上的有关讲话精神;总结了2018--2020年湛江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作了周密部署;解读了《2021年湛江市交通运输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关于调整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负责督导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挂点单位分工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统筹部署,严格按照要求落实交通运输行业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各项工作。

  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戚一高同志指出,“治理不力,是黑恶势力滋生的源头”,必须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一要站位再提高,解决站位不高问题;二要排查再深入,解决排查不彻底问题;三要打击再凝力,解决成果不明显问题;四要作风再转变,解决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从而,切实增强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成效。

  林海武局长强调,“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是写入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一项重大工作任务,必须严格按照要求深入贯彻。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行动力;二要聚焦工作重点,增强打击力度,推动交通运输行业整治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履行主体责任,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全方位落实。既要下定决心解决“做了没有?”的问题,又要创新工作方式解决“如何做?”的问题,还要在推动过程中着重注意善总结、树典型、打硬仗和多联动,全方位推进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斗争的常态化发展,坚持“露头就打、长期有效推动”的工作原则,争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取得更进一步的成效,在交通运输行业中营造朗朗乾坤、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

  4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