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莅湛督导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斗争工作

时间:2021-11-01 10:00: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1026--28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综合执法监督处一级调研员王开智率省厅扫黑办工作人员到湛江市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督导检查工作,持续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

  1026日,督导组一行到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会议座谈。湛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扫黑办主任李尚志汇报了常态化推进以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斗争的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线索摸排核查情况;三书一函整改情况;宣传发动工作情况;台账归集情况以及省厅交办的线索跟踪落实情况。省厅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湛江市交通运输领域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所作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既做到党组重视、各司其职,又达到成效明显、亮点突出的工作效果,应该继续坚持,并逐渐完善。同时,督导组对存在的个别问题也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完善的工作建议及要求,为更好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指明了方向。

  1027日至28日,督导组一行奔赴徐闻海安新港开展现场督导检查。现场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徐闻海安新港货运码头负责人及徐闻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视频监控、地磅管理、闸口进出管理以及辖区内超限超载治理等有关工作开展的情况报告,对海安新港积极落实省厅关于源头治超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海安新港码头如何落实“人防+技防”促进源头治超管理再上新台阶提出了重要的意见。

  本轮扫黑除恶斗争督导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心,强化了行业治理的成效,推动了交通运输领域专项整治向纵深发展,为常态化扫黑除恶取得新成效奠定了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