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林海武局长赴雷州市调研公路水毁及灾后修复工作

时间:2021-10-16 10:51:5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0月16日,我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赴雷州市调研因台风导致公路水毁情况并指导灾后修复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抢修水毁公路,早日恢复交通,保障群众平安出行。

1.png

林海武一行分别前往雷州市龙门镇和调风镇,实地察看了县道X689线涵洞及公路桥、乡道Y468线水闸、省道289线公路桥水毁情况,听取了相关水毁公路及灾后修建情况介绍。他要求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灾后水毁公路修复工作,开展全面排查摸底,对于无法通行路段,要及时做好道路临时封闭和交通疏导工作,引导车辆合理绕行。

2.png

林海武强调,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把水毁公路修复作为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科学制定修复方案,精准统计水毁情况,并及时上报信息,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要有序推进灾后水毁公路修复工作,及时保障群众平安出行。要加强统筹协调,科学调配专业力量和队伍,确保水毁道路灾后修复工作顺利有序推进。要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各项安全施工措施,确保水毁公路尽快恢复正常通行。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把加快修复水毁公路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加大对雷州市水毁公路修复工作的支持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3.png

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佩等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