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1-10-15 10:34:3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jpg

10月15日上午,我局举办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奋主持,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戚一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2.jpg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海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林海武同志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把握“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深刻领会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政治品格,不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刻领会“两个维护”是我们党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坚持不懈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湛江交通运输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林海武同志强调,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示范当表率;带头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示范当表率;带头转变作风,在纠“四风”树新风上作示范当表率;带头把好廉洁自律关,在修身律己、清正廉洁上作示范当表率;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上作示范当表率。

林海武同志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要抓住“不敢腐”这个前提,进一步健全惩戒机制,发挥惩治功效。二要盯住“不能腐”这个关键,进一步健全防范机制,构建全覆盖的责任制度和监督制度,全方位扎紧不能腐的笼子。三要守住“不想腐”这个根本,进一步健全自律机制,发挥教育警醒功效,不断筑实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和道德防线。


3.png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奋主持会议)

培训班上,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戚一高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担当作为地把湛江建设成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中心》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从“信念、纪律、担当”这三个方面,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纪说法,要求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之心,敢于担当作为,为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全国综合性立体交通枢纽,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湛江交通运输队伍应有的贡献。

4.png




(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戚一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湛江市机关作风明查暗访专题片和湛江市警示教育片《“划地”为牢》。

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正副科长、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